2009年7月3日星期五

对不起,谢谢


我们分开已有超过一年的时间了。你过的好吗?我很想知道...
但我却不敢开口,我不想让人知道我那么没用,到现在都还放不下你。。。
我想告诉你,当初分手时,我说的都是真的,我没有骗你!但我们都只差那五年罢了!现在的男友大我十年,他也可以不介意,我们也都可以很开心,很和睦的相处。难道年龄那么重要吗?为什么你认为我是爱骗人的女生?你可以这样认定我吗?!!

和你在一起短短的一个月是我最快乐的一段美好回忆!现在我都只会让自己手在内心生出的一个角落,关它在里面不让他出来,永远永远都不会让他出来!是你!是你还死了他!他是无辜的!我当时的决定都是逼不得已的!我害怕!我不想独自一人承受这个祸!所以我逃避!我承认是我错了,对不起!

我也要谢谢你!你选择了放弃我!让我找到另一个更好的男友!他让我重新振作,他让我忘记伤痛,我为了他乖乖读书,为了他我不再和那些猪朋狗友混在一起。他让我看见我们的未来。他让我知道生命是有希望,有为来的。。。

也许,这是注定的,注定了我们三个都不适合彼此因此都各自离开往新的生活去。我现在过得很好!很好!很好!希望你也是如此!

福。。。我想说的就是我没有骗过你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希望下次有缘再见,我们还是好朋友。。。
我要永远永远把你常在心中最深处不让你出来,只要曾经拥有,不在乎天长地久,就已经满足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