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

送给明泽的一首歌。。


这首歌是我为明泽而写的。。是送给他的小小心意。。
明泽。。希望你会喜欢哦。。
这是从BY2的-我知道 。。改篇的

从来没想过 我们不能再见面
为去时候没有你给我的安慰
再也没有机会和你 经历 甜酸苦辣
你要答应我 一路走好
我们会 继续努力加油
一定 不会让你对我们失望的
我们会 永远记着你
一定 不会忘记你与我们的曾经
我们会 勇敢坚强面对
因为 我们不想你看见失落的我们
我们大家都希望你可 可以
你一定会走好
答应我 你会好好过
不让 我们的眼泪白流~

明泽。。你并没有离开。。消失。。
你只是比我们早了停下脚步。。
我们一定会坚持。。继续的往前走。。
因为往后看。。会跌到的哦。。


朋友们。。我们一起为明泽而加油!


2 条评论:

Jia 说...

谢谢你写给他~

幸福小公主 说...

哈哈~不客气啦。。。小小心意啦~希望他喜欢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