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昨天晚上。。。


呵呵。。。宝贝要考试咯。。。担心他了。。。但是他很努力。。。应该不需我担心吧。。。他为了温习。。有足够的睡眠。。昨天。。没去做工。。
他晚上打给我突然说一句很吓到的话。。他的声音很认真,很严肃。。。

他说“我们结婚吧”。。。我被吓到了。。。为什么他会这么说呢。。。我问了他。。。他说他不知道,他只知道他很想。。。
是他对我们的感情没信心了吗?所以想用结婚弥补这种空虚。。。


我。。。

不想再去想像我们滴未来。。
我。。。

更没勇气去想像我们滴未来。。。



不在乎天长地久。。

只在乎曾经拥有。。

只要曾经爱过。。

就已经足够。。


1 条评论:

J ♥ J 说...

呵呵
他酱想不好咩?
xD

不用怕啦
也许
他不是不相信你和他之间的感情啦
~

你酱好
他敢不要你咩?
那时
我们去beng他了咯!
哈哈
(讲笑)

加油咯~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