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今天。。明泽出殡了。。

今天明泽出殡了。。他要离开我们到另一个世界去了。。

我们所有人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去送他走完人生最后一程路。。

今天后我们只可在记忆中怀念他的微笑,他活泼,可爱的样子了。。

我。。。真得很不舍得他。。

"明泽。。爱你。。明泽。。爱你。。明泽,明泽,明泽。。。爱你,爱你,爱你。。”
J3I得同班同学喊着。。。
“明泽。。我们永远爱你。。明泽。。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。。”
童军团。团友喊着。。。
“明泽。。我爱你。。明泽。。我爱你。。”
明泽的家人喊着。。。

一首友谊万岁。。
见他最后一面。。
想起他时。。
我的心很痛。。很不舍。。
哭了。。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学会坚强。。

今天送行完毕后,我们回到学校,老师给我们看短片,一做鼓励和安慰用途。。。

大家也可去看一看。。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

然后去找walking tour。。它是animator 来得。。。



今天的送行我拿到的扇子和手帕。。。







这是手帕。。。









这是扇子。。。


扇子和手帕我都有写上对明泽想说的话。。。


明泽。。你要加油。。一路走好。。我们永远最爱你。。
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。。在我们心中无人可取代你。。

2 条评论:

Jia 说...

他永远我们同在

幸福小公主 说...

对没错~他并没有离开我们,只是停下了脚步,但我们一定要努力的往前走,不让她失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