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星期五

H1N1-Round 2

哗!!晚间看了我朋友的blog...我的学校已有8个人中了H1N1...哇噻!真的吗?好恐怖哦!这消息我看到也被吓呆了哦!
半夜12点,我听到新闻。。我的学校已有12宗确诊病列。。。真的吗?这数目好夸张哦!
但无论如何,还健康无事的我们,在停课的一个星期虽然闷到爆!但还是别忘了念书啦!期末考还有大概一百天罢了哦!(我班导说的,哈!)
当然,最重要的还是多注意卫生啦!

我们一起加油!努力读书吧!

J1E的同学~
今年要全班升班,别让我们的吗咪失望啦!


循中节令鼓~
我们一起发奋图强啦~哈哈!没人会留级的哦!

我们是最好的!
我们是最棒的!
加油!加油!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