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我自由咯。。。


哈哈哈哈哈!!!!


我自由了。。。一个星期的隔离期完毕了。。。我就像是在鸟笼里被放了出来。。。

不用再呆在家里哪里都不可以去了。。。好开心。。。

今天早上很不想起床。。。很懒。。。


原本初到离家不远了,才发现忘了戴口罩。。。只好赶回家拿咯。。。谁知。。。

去到学校,原来学校又派口罩!炸倒!害我担惊受怕的赶回家拿,(怕迟到嘛)

一进校门,就有很多学长一直围在所有的通道,让我们所有人一进校门就直接到第一羽球场量体温。。哈。我的体温是36.2,标准啦。。。


过后回到班就要开始大扫除了。。。唉。。。对于鼻子敏感的我来说,每次大扫除就很惨的了,当然今天也不列外。。。

完成了辛苦的工作后就要开始上课了。。。休息了一星期所有人都没Mood上课咯。。。我海水了一节呢。。。


最惨的是全校都要带着口罩不可脱!带着它呼吸困难,就像快窒息死了!!

学校在放学前还宣布我校22人确诊了。。。哇靠。。。22人了。。。我从一点都不怕到越来越怕了。。。确诊病列从听课前的3人。。。到停课间的11人。。。到复课第一天四点前的22宗。。我想循中一定还潜伏着很多病毒。。。预测还有人会中吧。。。这代表循中学生的感情是多么得好嘛。。。同学们。。。别再和朋友share水和食物了。。。勉强戴上口罩吧。。。


可怜的我们还要害怕H1N1多久啊。。。H1N1你快离开我们的学校。。。快远离着地球吧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