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有你好幸福哦!!!

昨天,排球班级赛,输了,很多人哭。。我,玉珊,淑佳,康晗没反应。。。因为这是个经验吗?虽然宇靖搞错了。。但大家也别怪她啦。。
我们还有篮球班级赛嘛~

今天,篮球班级赛, J1D的同学弃权。。我们直进半决赛。。
哈哈。。不用打。。

然后,约了宝贝去times square 他说他和朋友在金河唱着K...要不要那么早唱哦。。
他叫我去找他们。。要我一个人走去。。结果我就孤单的一个人走去。。
在路上,我不停的埋怨他 。。不来载我。。时间还早,路上什么人都没有。。很可怕。。
过马路时,我不停的想起明泽。。我很怕。。很怕被车撞倒。。很怕很怕。。

终于到达目的地了。。我在times square 换好衣服,鞋子就过金河。。

终于到金河六楼的Green box... 找到宝贝咯。。哈哈。。好开心哦。。。

第一次和宝贝唱K,很开心叻。。
还有他的朋友,在循中教跆拳道的教练。。。
发现了。。原来宝贝唱K都和我一样,很喜欢唱那些比较轻松的歌。。都很疯狂。。

我们还去maluri jusco 逛街呢。。很开心...

我很期待我们更多的未来。。。
每当看见宝贝是总会很开心。。和你在一起时很自在,很有安全感,很温暖。。。
最重要的是。。。有种很幸福的感觉。。。

Baby...I Love U...muakzzz...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爽到。。直接进半决赛。。很不爽。。!!我们对嘉分。。厉害吗他们?

Jia 说...

那位淑佳是林淑佳吗?
哈!很巧我也叫淑佳~
那你是初一的咯!

幸福小公主 说...

haha~对我是初一E的...我说的是林淑佳。。

tO:乐淇

幸福小公主 说...

哈哈。。嘉芬那班还算ok的~


tO:嘉欣